第一次注意到這名詞是在七月初去花東時聽老傑提起的,

當時的我就在想,

「洗車大學?這是什麼時候創立的?是算普通大學還是科技大學?」

當時的我完全就以為這是間新學校,

直到我回台南時我才發現,原來那是千越加油站啊!

而且還是在我搬到台南後每天上下課都會行經的路線,

從那次之後,

每次只要經過千越加油站,看著洗車大學四個字,

我就一直在想,

「為什要叫洗車大學?」

「洗車大學是學校嗎?」

「洗車大學是在教什麼?洗車?打臘?」

「洗車大學畢業後有文憑嗎?」

「唸洗車大學會被二一嗎?」

每次只要經過,這些的問題總是會不斷地煩惱著我,

煩惱的程度就好比煩惱該吃一碗飯還是兩碗飯般地嚴重,

像這種可怕的煩惱,我該找小叮噹幫我解決嗎?

那麼,在小叮噹幫我解決之前,

有人能告訴我,究竟什麼是洗車大學?為什麼要叫洗車大學嗎?







Ps.
不管現在是改叫哆啦A夢還是銅鑼衛門君,
我還是喜歡叫「小叮噹」
不爽嗎?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yunlove 的頭像
    hiyunlove

    Hiyun

    hiyu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