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個月都會有約一個禮拜的時間是要和大姨媽這位討人厭的親戚相處的,

(其實我也沒真正去問過是多久,不過聽說平均是會來七天左右...)

而不可避免的,女人們常常都會在這段時間裡面,

心情比較差、比較容易歇斯底里、易怒,

不能說每個女人都是如此,但至少大部份都會多少有這種傾向吧?

那麼男人呢?

男人會有親戚來嗎?

我平均一個月也會有至少一個禮拜的時間是心情比較差的,

這代表我也有親戚會來嗎?(大伯父?)

那麼我也要像女人的親戚來的時候一樣,

使用衛生綿、衛生綿條或月亮杯嗎?

mooncup ecologica.jpg 

說到月亮杯,我就不禁要講了,

之前當我第一次見到月亮杯這東西的圖片時,我真的是嚇到,

心想這未免也太刺激了吧?該從那一邊塞進去啊?

從細的先進去,那不就洞口要隨時保持開放的狀態?

如果是從粗的先進去,這光是要塞進去,可能就要花上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軟的,可以折一折放進去,

這讓我安心了許多(安心?我又用不到,安心個屁啊!)


回到原題,我究竟有沒有親戚會來啊?

是大伯父?大姨丈?還是大姑丈?

說到這,我又不禁想問,為什麼是叫大姨媽呢?

明明每個人的親戚表裡都有那麼多是女的,為什麼偏偏要叫大姨媽呢?

這不是存心要給大姨媽難看嗎?

萬一那天是大姨媽本人來而不是下半身的大姨媽來,

這時候也要講是大姨媽來嗎?這樣大姨媽本人不會很尷尬嗎?


不好意思,又離題了


究竟我會不會有親戚來呢?

其實我還真的很認真的想過這問題,

但每次想到最後,我都會變成很認真地想,

萬一親戚來了,那我的綿綿、綿條或月亮杯該放那裡才好,(這應該不是重點吧?)

難不成要我選下半身的那兩個眼,選一個來放嗎?

綿綿倒是還好,反正只要墊著就好,

但綿條或月亮杯該怎麼辦?

一想到要塞那麼大一個東西進去,

要塞後面的眼就會讓我冒一身的冷汗而整晚睡不著了吧,

更何況是前面的眼,那還不如讓我死了吧!!

20080318180810.jpg 


寫到這裡,我竟然發現了一件很為難的事...

接下來要寫的內容有一大半都是該上密碼的耶!

那我應該要干脆把這篇上密碼嗎?

還是留著再寫一篇呢?


算了,還是就打這樣吧!

剩下要寫的就留著下一篇再寫吧!

要看後續的...應該會上密碼吧,

到時候要看再問我!

 

 

 

 

PS.

不知道月亮杯的人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問了幾個女生,似乎都沒人知道,

為了不造成大家的疑惑,就來解釋一下吧!

但畢竟我根本就不會用到,所以我去Google了幾篇,讓專業的來解釋吧!

 

月亮杯1

月亮杯2

月亮杯3

月亮杯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yunlove 的頭像
    hiyunlove

    Hiyun

    hiyu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